close
這男人本人真的好帥 好帥 好帥 怎麼可以這麼帥
真的是明星的架式,舉手投足好從容優雅(真的是優雅!
第一次體會到漫畫裡那種慢動作重播跟男主角身邊有花邊的感覺


接機最煎熬的就是班機延誤跟班機抵達但等他出關的時候
超級緊張的!
媽媽們紛紛表示結婚跟生孩子時都沒那麼緊張XD


我在接機隊伍裡只比少數的大學生老
熟女跟媽媽們多到不行
還有好多日本太太來台灣接機!
甚至有日本太太就把老公小孩丟著飛來台灣看演唱會XD


他在日本真的很紅
只要是出關的日本女性,尤其是媽媽跟奶奶們(真的是奶奶!
看到我們在等的人是誰
都會馬上露出迷妹的笑容說根醬!
甚至有太太就拉著行李箱走進的接機隊伍裡XDDDD


坐在我後面的媽媽跟我媽媽一樣大
為了他學日文學韓文學用FB!
旁邊的熟女姊姊還飛去首爾看他演唱會
難怪周邊都那麼貴
他的主要粉絲群真的都很有經濟能力!


攝影機跟主播一來大家紛紛逃難
因為不是像我一樣沒跟家裡報備的
大多數都是翹班翹課裝病的姊姊們XD
還有老闆娘自己偷偷跑出來的XD


今年班機延誤 我知道布拉萬現在在韓國
聽說去年也是大雨班機延誤
問了隔壁熟女姊姊
他說首爾場時有說 他走到哪雨下到哪
去年來台灣時就是颱風
儼然就是個雨神!
然後我在接完他回程的路上
就開始下雨了...
張先生!你才踏上這土地沒有十分鐘耶!
顯然雨的班機沒有延誤比你早到在等你了
難怪周邊有賣雨衣跟雨傘...




長榮的空姐真的比華航的正
這是我看了半天的心得


站在我斜前方的(別人的)男朋友
長得有西給的fu!
身材也很好是精實型的!
真是可口~~~~~
還好他沒有太高不然擋到我就很想捶他了


一接完放鬆下來回程就感到餓了跟想睡了......


接機初體驗,算是很成功吧
可以這麼近的看到本人(凹烏!
整個好期待星期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