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
 
   算算認識你也一年半了
   不知道你適應的如何
   今天看了一場表演
   她告訴我
   「不要因為恐懼 而喪失愛的能力」
   於是我想 我應該也還有愛人的能力吧?
 
   這些日子來的努力
   雖然還是時不時的拉扯
   但請相信我正努力的學著愛你
   而我也感受到你的包容
 
   看著你生活在有陽光、綠地和歡笑的地方
   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總把自己關在一個幽暗的盒子裡
   呼吸潮濕的空氣 任由藤蔓攀爬
   但你的出現 讓我的窗外有了不同的風景
   或許 或許 我真的可以
   對不對?
 
   你是個帶著期許的到來
   平安
   一個多麼平凡卻又重要的期許
   而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很好
   像我知道的一樣
 
   C
   或許不知不覺中
   你也成了我的期許
 
 
             L
 
 
------------------------------------
 
 親愛的L
 
   我只想告訴你
   這世界很大
   而活得像我一樣簡單也是如此美好
 
   但親愛的L
   如果失去你  
   我們的夢想都將只是空談
   請記得我愛你
 
   我感受到你的努力
   我也正適應著這樣的生活
   這不是表面的和平
   而是真實存在 近乎和諧的關係
   
   我想只有到了我們真正擁有彼此的那一天
   才能變成自己達不到卻又最想要的樣子
   什麼面孔 什麼氛圍
   都不再重要
   而所有令你悲傷的過去
   都將化成紛飛的花朵
 
   L 
   願意和我一起前進嗎?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