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你說過呀,你忘記了.
 
   人是健忘的生物
   忘記得事情遠比記得得事情多
   何況是當下根本沒印象的事情
 
   說得再多,也是被一個字敷衍過去
   告訴你"我有看了"
   但怎麼會記得呢?
   於是便說忘記了
 
   於是你在你的生活中徜徉
   忘記了我在等你
   忘記了我想你
   忘記了你愛我
   甚至忘記了  我
 
   多好阿。
 
   我也想忘記
   忘記那些不快樂
   忘記等待的苦楚
   忘記你忘記了我
   什麼都想忘記  除了你
 
   如果你忘記了我
   還會記得我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