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必須放火燒去來時路.
 
   這是張惠菁寫在給冥王星裡的一句話。
   每次我困頓的時候
   這本書都像是盞明燈指引我方向
   或許我還無法前進
   但內心卻是激烈的動盪著。
 
   適應或接受變動一直是我的人生課題
   雖然每天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什麼都在變動
   喜歡旅行但不喜歡遷徙 
   移動的過程中總是掉落一地的不安。
 
   那天站在學校附近的路口
   每天嚷嚷著要回高雄的我
   忽然發現
   再過兩個月,我也要跟這待了三、四年的地方道別了。
   刻意的壓下那些翻攪的記憶
   就怕眼淚會掉出來。
 
   今年的流年運勢大概就是過五關斬六將
   每天都有新的練習
   爬過一關又是一個新挑戰
   再疲憊都必須被這些冥冥的力量推著向前
 
   只是再無溫暖的懷抱收留滿是傷痕疲憊的我了。
 
   沒問題的,再苦的日子都度過了
   只有自己才是會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人
   如果接不住,那就一起到底吧
   就算到底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月 的頭像
    海月

    .SurfaCE.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