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個睽違三年的短髮.
 
   終於有次剪短髮不用擔心自己會失戀
   也不用戰戰兢兢的問到底好不好看
 
   頭髮的位置
   就從後背一半左右的位置一路上升到下巴。
   每個看到照片的人都說好短!!
   我就會露出惡作劇得逞的大笑
   為此還買了支久違的圓梳
   為了不讓這短髮崩壞
 
   自然捲的壞處與好處這時很分明
   好處在於我可以輕易的維持澎澎的弧形
   壞處則是毛燥了起來
   安慰自己或許只是剛吹完頭髮
   等她吸飽台北的濕氣和睡夢中的浮雲後就會服貼些
 
   臉上還是適應長髮的表情
   脖子涼涼的也總讓我想咳嗽
   但都敵不過放開什麼了的好心情
 
   短髮看起來小了五歲
   剛好
   讓一切歸零
   我還是這個我
   而髮梢的記憶裡也不再有你。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