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梗著太多話說不出來.

 

   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不能理解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因為我總和夏天的人無緣

   他們總會停留在夏天,那樣陽光美好

   然後我留在原地跟回憶做困獸之鬥。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痛起來的時候很雞掰

   

   可是阿可是

   我那麼消極又負面

   沒有辦法給人幸福的

 

   所以謝謝

   給我好多回憶讓我可以回味。

 

   或許這樣也是不孤單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