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究竟有多奇妙?

   看著身旁熟睡的他時總會這麼想。

 

   仔細想想我們認識七年了,但之前不也就是幾面之緣,

   怎麼一個人生動盪,轉眼他正睡在我身旁。

   偷偷用手指描繪他的輪廓,

   他長得真的很好看,很迷人,

   讓我眼裡心底都塞滿他的身影。

 

   每每他來,我總會眷戀的看著他的睡臉,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這樣看他的機會。

   所以其實我一直都明白,他不會留下,這不會永久,

   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短暫的交會。

 

   他翻過身來抱著我,親了我一下,然後繼續熟睡。

 

   

   第90天沒見你,怎麼一切都如昨日清晰?

   其實很想你,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