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卦魚龍未變之逸象。凡事待時至可也。

 

   我和某人不一樣,多希望抽中的是壞籤

   告訴我沒用啦,妳這個人醜命賤的小孬孬快放棄吧。

   凡是待時至可也。太可怕的一句話。

   萬一等著等著兩鬢發白,月老才跟我說:

   欸sorry我看錯了,下輩子再補給妳

   那我該何去何從?

 

   過完生日之後的日子狼狽得很

   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生病

   像是提醒我快把握青春年華一樣

   可人家就叫我待了

   

   日子還是一樣空乏飄渺折騰得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