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時間的歌每首聽起來都想哭

   謝謝你總是撐住我,當我止不住的墜落

   擁抱你,我擁有一場美夢。

 

   聽人家說,改名字要等三年運才會開始轉

   也就是明年的情人節要開始轉動了

   過了破而後立的一年,到底有什麼機緣?

   開始轉動,會去哪,遇見誰?

   生命又將往哪個方向走?

   到底哪裡才是我的應許之地

   誰又在那裏等我?

 

   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星星一定知道,我們都在未來等他。

   那在未來等我的,是你嗎?

 

   對不起,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