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

我快要把肺咳出來了= =



剛剛去逛了王偉的相簿,

他竟然鎖右鍵= =

忽然發現,

我大露營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不超過十張吧XD

其實,我喜歡高二的制服,

哪天把她拍起來吧>/////<

阿...相機不在我手上...



出隊...

義守和中山我都好想去哦...

義守是室內的,

中山則是要跟儀隊出隊,

為什麼不能出兩個...(畫圈圈)

義守...陳小莫好像是義守的對吧?!

記得來看我耶...(招手)



忽然覺得自己好胖= =

我要減肥= =+

下星期開始放學都去游泳好了,

可以補課可以練體力可以陪小玫瑰,

還可以減肥= =+

(說錯話了嘛?!為什麼我又是一陣猛咳Orz)

討厭太胖的自己,

立志瘦回國三 (握拳)



一po版,

參觀人次大增(驚)

其實廢話還不少...

快變日記的感覺Orz

這樣可以減輕我隨堂的消耗速度嘛?

看來是不會啦...

今天又寫了幾張Orz



明天要考試啦~

下午...會去聖米吧?!

想喝摩卡又想喝卡布XD

可是又可能跟湘他們去肯德基...

不知道~看看再說吧。



阿阿阿~快12點10分了!

我要送出了!

大家晚安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