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完成績單的隔天模考,

  想也知道是沒人鳥它的。

  

  這幾天都自己騎車上學,

  發現自己真是潛力無窮

  七點半才從家裡出門..

  從我家騎到新田路只花了6分鐘

  到校停好車大概十分鐘吧。

  不過早上騎車最恐怖的是家長們的自殺式攻擊...

  路上經過中正高工、光華國中、愛群國小、苓洲國小、成功國小,

  然後在高雄女中附近最誇張= =|||

  

  今天拿到個人成績單了,

  我只能說,

  改我英文非選的教授心情很好吧我想,

  那分數真是見鬼了高!!!

  不過國文作文慘敗,

  拿了不夠理想的分數。


  昨晚又被嚇醒,

  跟三年前一模一樣。

  於是搬了棉被去找媽媽,

  才能安穩的睡一覺。


  最近手機脾氣鬧很兇,

  動不動就關機,

  有時一拿起來才發現它又自動下班了= =

  阿阿阿我的天阿...


  噢,該收東西換衣服準備去補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